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我的补课老师爱上了别人怎么办?

私设 学生au

小杨老师和小张学生的爱情故事♡


今天是要见补课老师的第一天 紧张…


张云雷在椅子上想着自己补课老师的样子,究竟是严厉还是松散?是瘦高还是胖矮?


杨九郎其实早到了,看着面前的人想着自己心里的小九九有些纠结,不禁有些好笑。


“内个,你叫张云雷是么?”“啊 ,啊?是我”背后响起的声音让张云雷不知所措。转头看见一个皮肤白皙,眼睛一条缝的男人。


“我是你的补课老师,我叫杨九郎”杨九郎微笑着介绍了自己,看着对面小孩脸腾得红了,喜欢极了。


“别紧张,你高一是么?”“是”张云雷看着杨九郎笑眯眯的样子不禁放松了下来。


从基本知识聊起,杨九郎发现这个小孩儿学东西很快,又能举一反三。就是在解题步骤上差那么一些,总体不错。


两个小时很快,要离开了。张云雷要了杨九郎的微信,方便问题的条件总是百试不厌。


杨九郎心里也窃喜,毕竟很久没有那么合他心意的小家伙儿出现了。


补课只有一个学期,但是两人一直联系,问题和聊天一起,杨九郎渐渐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小孩儿。


周六他发了一条朋友圈:“我爱上了一个人”


张云雷在两天后发了一条朋友圈:“我的补课老师怎么喜欢别人了?我要不要跟他说我喜欢他???”


………


end


评论(5)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