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我在故宫修文物(23)

     南京果然是个好地方,早上的阳光让人忍不住伸个懒腰,之后想着这一天能干些什么。

     张云雷早早的就醒了,起床,洗漱,吃了一些南京的小吃。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笑得像只拿到小鱼干的猫咪“果然更适合这里啊。”慢慢悠悠地走在南京街头,听着小贩清亮的吆喝声,自己也跟着放松下来。

    “桃叶儿尖上尖……”“喂,院长,诶 好,我这就回去。”收回手机,刚刚脸上温暖的笑容收了回去,剩下的只有一排平静的面容。

      “小张阿,你瞧着,这东西还有法修复么”张云雷看着面前破损很严重的乾隆南巡图,皱了皱眉。“这,我可以试试”“嗯 ,装裱出来的效果应该会好些”张云雷刚要动手“等一下”“怎么”“我想修复一下,看看,能不能呈现以前的真实的样子”

“那,好”张云雷轻轻放下画 ,又轻轻的走了出去。

     我不是一个会为爱付出一切的人,可我也做不到真的可以平淡的面对自己以前深爱的人心无波澜。这就样吧,就这样吧,九郎,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了,哪怕你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可以让我摇摆不定,我也,真的没有办法了。

      想完这些,张云雷甩了甩头,走开了。但是他不知道,更加让他愤怒的事情还在后面。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