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尘埃

最近没啥灵感,所以长篇就先搁置吧,更更小甜饼
   

老秦问队员们“你们知不知道突然不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大概…那个人本来全身是光,有那么一瞬间就突然暗淡了,成为宇宙里一颗尘埃,我努力回想他满身是光的样子,却发现,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我眼睛里的光。”
“云雷,你对杨九郎的感觉呢”“我啊,他挺好的呀”“那你有没有突然不喜欢他的时候呢”“没有”“真的吗”
“你问那么多干啥,他就算是宇宙里的尘埃也比你大点,还比你白,比你好认,比你…会买黄焖鸡。”“???”“我就问问……”
“问啥问,对你的活去,尘埃。”

老秦“今天也是被diss的一天呢”  「习惯」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