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大哥的女人和小弟

      9102年……


今天是九力九天提心吊胆的一天


原因是老大出差了,只留小夫人一个在家。


小妇人恰好是这条街的霸主。



“你们说,杨九郎会不会不要我了这么久不回来”


“哪能啊,老大不要我们也得要您”


“用得着你说?”


得,还是我错了不是?


最近又不知道因为什么,老是自己一个人在房间里不知道干嘛。


两个人像侦探一样搜索夫人房间里拿出来的垃圾……


“你看这纸上写的是啥”


“我看不清,照下来提取文字……”


一阵阴风吹过,两人感觉后背有点凉。


“你们俩嘀嘀咕咕什么呢,都给我出切,上客厅等着我!!”


客厅


“你们俩怀疑我是不是”


“哪敢啊”“就没怀疑过”


“那这干啥呢”


“分类回收”“节约资源”


“这还捧上了,怎么着 给我说一段?”


“没没没”


“我告诉你们,我交给你们俩一个任务,给我拿红纸折千纸鹤,折8200个,直到他安全到家我看到他。”


“这……”“怎么,有异议?”“没有没有”


很久很久很久以后…


“宝贝儿我回来啦”“你终于回来了老公,我的仰杨怎么可能不要我呢,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那可不,唉?九力九天呢?”


“客房折千纸鹤呢”“折那干啥”“让你平安到家”


“谢谢你我的媳妇”“要谢,就谢他们吧”



“8011.8012.8013.8014…”“我折完啦哈哈哈哈哈”


“你们说,杨九郎是不是不要我了”


“怎,怎么了”


“他又走了”


“我不折千纸鹤了”


“这次不折纸鹤,抄般若波罗蜜心经”


…………


评论(1)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