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酒窝

     “听说这辈子有酒窝的人是因为上辈子不肯喝孟婆汤忘了人间,而被孟婆捏着脸灌下去的”“是么,我没有”“我也没有,看来咱们俩上辈子就是没心没肺的姐妹俩啊”张云雷一脸黑线的听着自己前面的两个小姑娘。
       墨尔本落脚的地方空气挺好,马上要去悉尼,还有些舍不得,小眼八叉的刚过来没多久,酒店的门道还没摸清呢,更别提给他买饭了,他只好自己坐电梯到酒店下面的餐厅吃饭,谁承想听见这俩姑娘说话了。吃完饭,还给杨九郎带了一份。
        乘电梯上去,拿房卡刷开门就看见白到发光的人揣着手生气。“哟,宝贝儿,咋生气啦?”他拿手摸杨九郎的脸,杨九郎正生气呢,就躲开了。“你还躲开?”“你不爱我了”
       “我爱你”“那你为什么不理我”“哪有,我就是看你不跟我说自己贸贸然下楼我害怕”“你就是不爱我了”“我真的爱你”“我明天一早不吃饭我一定打李九天去”“你打李九天干嘛他又不在”“你果然不爱我了,你都不问我你为什么不吃饭!”“我的天哪”
         好不容易哄好了,两个人在沙发上躺着,张云雷捏了杨九郎脸,突然想起那句话“翔子,有人说这辈子有酒窝的人是因为上辈子不肯喝孟婆汤,被孟婆捏着脸灌下去的”“是么”“你咋没有啊”“不知道啊”“你上辈子没跟我在一起?”“应该在一起啊”“你愿意忘了我?!”“不,不是,”“你还是不爱我了”
       杨九郎现在很难受,因为他脸上有两个红色的“酒窝”“你爱不爱我”“我……我爱”“你为什么犹豫了”“我脸疼”“你就是不爱我了,上辈子你就不爱我”“我……”“这辈子你还不爱我…唔”“你特么都给我掐出酒窝了,我还不爱你,孟婆都没你手劲大” “嘿嘿嘿,翔咂”

评论(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