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至上帝的一封信

用两个人视角来写的

之前青岛跨年的视频看的我眼泪都下来了

你们是有多NB才能说杨九郎啊??

用得着你啊?

个人感受,不喜欢左上角不送。

至上帝的一封信

  

       呃,我叫张云雷,实话说,我叫张磊。出生在天津这个曲艺之乡,娃娃腿跟了郭老师,学了太平歌词,唱得了京韵大鼓,快板御子鼓腱子我用的可好了。活的一直逍遥,倒仓回来之后,和杨九郎搭伙说相声。这几年是我最舒坦的时光。现在我火了,演出多的数不过来,机场都是我的粉丝。幸好杨九郎还在。自打南京南就陪着我,到现在快要六年了。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他老是要解释他没有弄疼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包袱罢了,没那么多有的没的,谢谢她们能喜欢我们,喜欢传统相声。但是您能帮忙告诉她们一声,杨九郎我很喜欢很喜欢 ,别说他好么,我以后加演,多去三庆园……

   我相信我们说好相声 为大家带来欢笑的,祝我和他福寿康宁,长长久久,争取穿上刺绣大褂!

        谢谢你啊上帝,在帮我个小小的忙吧,帮我看看今天杨九郎是不是也是半夜睡的,要是的话,您就告诉我一声,我去找他。

                               

                                                                 张云雷

                                                                 2019.1.08

To上帝

    其实我觉得这玩意儿没用,但还是写两句吧。上帝管不管中国决定权在您老人家手上。诶呦,跑题了。这不都新的一年了么,我想让我的角儿歇一会,春节前后就要拆钢板了,怎么着也要休息啊。所以让我的角儿好好待一个月是我最大的愿望。要是还有,那我就想让那些说磊磊不好的人都消失,这样他就不会伤心了。啥,说我的?随他们去吧,只要我的角儿开心快乐就行了,我没什么的。

      最后 祝我的角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我的角儿大概已经睡了,那就祝他做个好梦吧。

                  

                                                     

                                                              杨九郎

                                                              2019.1.08

我爱他们,求你们好好爱他们#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