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海豚与你

      张云雷和杨九郎在一个海洋馆养了一只小海豚。起名叫一线天。两人空闲下来就会去看看它,看看它有没有学到什么新技能,有没有长胖,小海豚很讨喜,总是带来惊喜。
     杨九郎最近对小海豚很上心,经常会自己一个人看它,这种不寻常的表现让张云雷先是很高兴,毕竟除了日潮,足球,相声这几个关心的东西他就没什么关注的了,哦,当然,还有他
      现在的他并不是重点了,好像海豚更重一点……“杨九郎,你在干嘛啊”“没,没干嘛啊”“鬼鬼祟祟,磨磨唧唧,说,你是不是干坏事了”“我真没有”“哼,你都不关心我了”“……”
“杨九郎?”“磊磊我先出去一下啊”“你!!”
       八月二十号,是张云雷对杨九郎说分手的第八百二十次,今天的杨九郎显然低气压,连张云雷去看海豚都不让。“杨九郎我告诉你,我就再看它一眼,我就回玫瑰园!”怒气冲冲进了养海豚的地方,发现整个馆里都是玫瑰,每个玫瑰里都写着分手的理由和话语。
        “他竟然同意了,好,好”“磊磊,你看到了么”“我看到了什么?分手对不对?”“不,不是,这是你每次冲我发脾气时说的话,撒娇,傲娇,你的样子我都喜欢”“那你”“这里一共有八百二十朵玫瑰,今天是八月二十号,云雷,我想说……”杨九郎还没说完,一声鸣叫响起,小线天拖着一个红色的小盒,上面是两枚戒指。“云雷,嫁给我吧”“什,什么”“我说,嫁给我吧,就因为是你 我愿意为你养一切东西,包括猫,种一切玫瑰花只要你爱我,云雷,嫁给我吧”
                “不,不嫁”


















“要嫁也是你嫁,怎么能我嫁呢,把戒指给我带上”“好,媳妇”
杨九郎抱住张云雷 ,张云雷闷闷的说“你除了相声和足球 你到底喜欢什么”“那当然是……”  “海豚和你啊”“讨厌~”







当然,杨九郎被海豚用尾巴泼水也是后话了……= _=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