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立扬扬

你看顽皮细雨招摇过远帆

我在故宫修文物(22)

   过渡章最难受了

   得知这个消息的杨九郎心里似乎还有些雀跃,想到一但自己在这个机会下冰释前谦,这么长时间的烦心事也就没了。但他不知道,那只是他痛苦的开始。
     两人坐飞机在下午到达南京,南京博物院的院长迎接的两人。“你们可算来了,我可是盼星星盼月亮才把你们盼来,来来来”两人被拥簇着上了车,随后就到了博物院。
     “小张,小杨,这《锦石秋花图》的,修复难度最大,也就劳烦你们费心了”“龚院长您说笑了,也请您放心。”两人 一点一点修复画,却始终一句话都不说,就像不认识。
       结束了今天的工作,张云雷回到自己的屋里,一件凤穿牡丹金线并云纹孔雀翎羽正红嫁衣挂在衣架上。上面有个小小的缺口,正在等着他的缝补。
     “这可是好东西”这是特展的惊喜,由张云雷全权负责。是他的宝贝,前世记忆还没消退,只觉心里有些酸涩。拿起丝线的那一刻,什么东西都不重要了。

      

“所念是万里皆锦秀,所愿是千载难求。”

评论

热度(37)